南安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南安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19-11-21 11:26 浏览量:

  2019年11月19日,南安市佛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南安雪峰寺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人员在会上做了南安市佛教协会2019年财务报告《南安市佛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增补释修智为南安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增补释普学为南安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的决议。 

  南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黄文金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南安市佛教协会法度会长、传音副会长、明净副会长、向一副会长和南安市佛教协会43位理事参加会议。 

  黄文金局长强调了做好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深入领会、全面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时代精神融入到日常的讲经弘法中;二是持续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宗教活动有序开展、依法开展;三是强化团体班子建设,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教风和思想文化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佛教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