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副区长苏毅君到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时间:2020-04-01 16:51 浏览量:

  3月31日,鲤城区政府苏毅君副区长带领区民族宗教局、民政局负责人,到设立骨灰存放设施的宿燕寺、观音阁、妙音寺等3处佛教活动场所,检查场所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对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特别是清明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外防输入”措施,耐心说服逝者家属,暂停到设立骨灰存放设施的宗教活动场所祭扫先人,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鲤城区苏毅君副区长到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鲤城区苏毅君副区长到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鲤城区民族宗教局发出关于持续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继续落实“双暂停一延迟”要求,强化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关心爱护收养的老人和儿童,继续加强值班值守,重视加强安全工作,切实抓好房屋安全和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