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举办宗教活动场所 交通安全宣传培训会
时间:2021-04-06 14:33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增强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1日上午,鲤城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联合鲤城交警大队在承天寺举办宗教活动场所交通安全宣传培训会。鲤城交警大队教导员吴春旭、法宣室主任郑刚,各街道办事处民宗员, 29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和省级民间信仰联系点工作人员约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鲤城交警大队王唯佳警官对典型交通事故的分析,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安全行车常识和“一盔一带”等方面的宣讲,揭示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说明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帮助参会人员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会后,组建了“鲤城区宗教活动场所交通安全宣传队”,并在承天寺周边路段向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鲤城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