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局南方训练基地项目在晋江开工
时间:2021-04-16 10:17 浏览量:

   

  49日,新疆体育局南方训练基地在晋江正式开工。 

  新疆体育局南方训练基地项目总投资78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体育训练馆、运动员宿舍、业务用房等,配套建设室外小轮车训练场、400米标准跑道、120米直跑道,航模场地、田径场等基础设施,用于新疆体育局各训练队的专业训练和对外开放经营。 

  新疆体育局南方训练基地的奠基开工,是福建省援疆工作的又一成果,将填补新疆体育局在南方没有训练基地的空白,为新疆运动员开展高水平训练特别是冬季训练创造条件。同时,项目也有利于完善泉州市、镇、村三级公共体育场所服务功能,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训练基地将打造成为福建、新疆两省区体育深度交流、互动提高的平台,让基地建设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上,体现在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上,体现在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上,为新疆和福建两省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泉州新闻联播、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