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举办首届“同心向党 筑梦百年” 三月三畲族民俗文化节
时间:2021-04-16 10:58 浏览量:
 

412日,德化县首届“三月三”畲族民俗文化节——同心向党 筑梦百年三月三畲族民俗文化节暨2021葛坑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在德化县葛坑镇龙塔畲族村拉开序幕。

                 

                 

活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现场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集中展示畲族民俗文化,表演《礼赞百年》朗诵、畲歌、畲族功夫、竹竿舞等,并设置品浓香畲茶、尝美味糍粑、赏畲风民居、淘畲族特产、观畲族文化馆等独具畲族特色的体验项目,呈现畲族人民的十八般武艺,鲜活展现畲族人民的美好生活,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畲村经济文化发展取得可喜的成就,增强广大少数民族群众民族自豪感和对伟大祖国的认同,进一步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中共德化县委宣传部、中共德化县委统战部、中共德化县委文明办 德化县农业农村局 、德化县文旅局指导,由中共葛坑镇委员会、葛坑镇人民政府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