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天凯带队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9-28 18: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926日,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天凯带队到晋江龙湖镇开展国庆节前宗教活动场所检查。 

  黄天凯每到一处场所,都详细了解场所常住人员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场所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等情况。 

  在检查中,黄天凯要求,各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及要求,确保“两暂停”落实到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隐患自查排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要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加大对全市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监督检查力度,实行动态监管,确保宗教领域不出现任何松懈和疏漏。 

    

  (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