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和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30 15: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好国庆节期间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29日上午,洛江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带队分别到河市基督教堂、泉州慈恩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检查指导国庆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分发《致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的一封信——关于贯彻实施新<安全生产法>的公开信》,与宗教场所主要负责人签订《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承诺书》,使洛江区宗教界人士充分认识实施新《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断推动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检查组还对各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场所负责人树牢安全意识,加大对用电、用火、用气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各级要求,严格落实“双暂停”,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工作扎实执行到位,不断巩固我区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向好态势。 

  (洛江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