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重晚晴 爱暖老人心——石狮莲华禅寺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时间:2021-10-18 11:20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延续知恩报恩的孝亲文化传统,20211013日至14日,石狮莲华禅寺开展了重阳节敬老活动,陪伴老人共同感受浓浓的节日关爱。 

  莲华禅寺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关怀,送去了水果、重阳蛋糕、面条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起居情况,祝福老人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老人们对此深表感谢,大家吃着蛋糕和热腾腾的长寿面,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此次重阳节活动,莲华禅寺共慰问全市73名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价值11340元慰问品和慰问金。 

  重阳节敬老活动是石狮莲华禅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实践,将有助于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为推动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积极贡献。 

    

  (石狮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