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28 17:22 浏览量:

   

  20221025(星期二)上午,泉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庆祝二十大、共圆中国梦”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七届第二十次会务扩大会议。泉州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王晓峰、泉州市民宗教局宗教科科长吴观宇、泉州市基督教两会全体会务会成员、泉州市区教会主要负责人、神学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由蔡自力主席主持。王晓峰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泉州市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吴观宇作总结讲话。 

  会议热烈有序。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要继续发扬基督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坚持三自办教原则,办好新时代的泉州教会。 

    

  (泉州市基督教两会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宗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