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基督教举行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两会领导班子
时间:2022-11-02 16:48 浏览量:

  1028日,晋江市基督教举行第八次代表大会。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杨少川,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天凯,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传芳应邀出席活动。 

  大会选举产生了晋江市基督教两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监事会成员。王声习当选为晋江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叶高升当选为晋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 

  杨少川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工作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晋江市基督教两会过去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三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四要进一步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黄天凯对晋江市基督教过去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晋江市基督教两会要坚持爱国爱教不动摇,与晋江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要把晋江市基督教信教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事业,为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努力奋斗。要发挥积极作用不懈怠,最大限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始终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和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做爱国、守法、诚信、友善的好公民,持续开展支教助学、扶贫济困、养老助残、救病赈灾等公益慈善事业。要强化自身建设不停步,推动全市基督教事业健康传承。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加强人才培养,加强信仰、教风、人才、组织、教制、文化建设等。 

    

  (晋江市基督教协会  晋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