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佛教协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15:27 浏览量:

  112日,晋江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十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长释向愿主持会议,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谢江漫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新闻报道等视频,随后谢江漫局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纲要,并要求晋江佛教界要聚焦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推进佛教中国化,把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还畅谈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佛教界人士,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体信教群众围绕大局、发挥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入开展佛教教义思想的阐释和研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传统美德,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崇俭戒奢,提升自身素质,以富有创造力的佛教中国化实践,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宏伟蓝图增光添彩。 

    

      (晋江市佛教协会 晋江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