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佛教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暨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11-21 19:29 浏览量:

    20221117日上午,惠安县佛教协会在螺城林边寺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暨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惠安县佛协班子成员及各佛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民族宗教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培训会邀请福建泓源律师事务所苏咏梅律师、安标(福建)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李传忠工程师授课。苏咏梅律师结合案例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引导佛教界人士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进一步提升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李传忠工程师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标准化创建内容及消防安全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佛教界人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期间,参会人员观看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片和森林防灭火科普短片,现场还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单。 

   

  (惠安县佛教协会 惠安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