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佛教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11-18 19:34 浏览量:

  

     1116日,永春县佛教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少川,永春县委副书记张照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佩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民宗科科长王晓峰,市民族宗教局宗教科科长吴观宇及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局领导,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向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常定,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南安市佛教协会会长释法度,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法空、林斌斌居士、詹雅丽居士及市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佛教协会代表及永春县宗教团体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永春县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释印宣当选会长,释证仁、释贤旺、释启明、释印珩、释心瑞、释观德当选副会长,陈白玉当选秘书长,郑明海当选监事长,颜新文、梁晓军当选监事。 

  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向愿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二是坚持爱国爱教,促进社会和谐;三是增强法治意识,培养优秀僧才。 

  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少川对近年来永春县佛教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县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上要有新提高,在佛教中国化上要有新成就,在全面从严治教上要有新举措,在服务社会上要有新贡献。 

  永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佩芳对永春县佛教协会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进一步要求,永春县佛教协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加强学习贯彻,提高依法管理水平;要完善规章制度,抓好协会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我县发展大局。 

 (永春县佛教协会 永春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