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宗教局赴洛江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4-03-07 15:5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泉州民族工作示范窗口。2月27日下午,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杨庆辉带队赴洛江区俞大猷纪念馆实地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工作。洛江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民族宗教局局长谢巧华,河市镇有关领导参加。  

  杨庆辉一行实地调研了民族英雄俞大猷纪念馆,并就在俞大猷纪念馆开展泉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洛江区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大力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成效显著。调研组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结合泉州历史,讲好泉州民族故事,培育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新途径,形成团结奋进、共同繁荣的强大精神纽带,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