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举行“传递书香 统战同行”关爱边远山区学生报刊爱心捐赠授牌仪式
时间:2024-03-22 10:27 浏览量:

  3月17日,县委统战部、教育局、工商联、邮政公司、金谷镇在安溪县第九中学联合举办安溪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进校园活动暨“传递书香 统战同行”关爱边远山区学生报刊爱心捐赠授牌仪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林珠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金波出席活动。教育局、邮政公司、金谷镇、参内镇、蓬莱镇、感德镇等单位领导和善坛村、盛富村、横坪村3个少数民族村代表参加。

  每年3月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此次活动旨在联合各单位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帮助边远乡村各民族学子,让他们能够用学习开启梦寐以求的“希望之门”,同时也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林珠明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持续传递爱心,为更多茶乡学子创造顺利入学机会,同时也希望学子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以所学回报家乡父老乡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宣传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