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民族宗教局联合农工党石狮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7 10:35 浏览量:

  3月23日,石狮市民族宗教局联合农工党石狮总支部在蚶江镇石湖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义诊活动暖人心”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原石狮市人大副主任、市医院院长林介平,石狮市总医院副院长、石狮市中医院执行院长李灿新带领来自市总院的针灸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儿科,内科,泌尿外科,康复科,皮肤科,中医内科,药剂科,体检科,骨伤科等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为群众义诊,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医务人员详细了解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热情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及时掌握健康情况,就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控制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对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各类健康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石渔村、石农村是我市少数民族村,因独特的地理优势,吸引了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前来定居,已然成为多民族聚居的村落。现场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发放了由石狮市中医院特制防蚊安神的中药香囊,此次义诊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