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2-09-08 21:53 浏览量:
各县(市、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泉州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泉州清净寺保护服务中心:

  因人事变动,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分工通知如下: 

  许颖颖局长:主持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及其党组全面工作。 

  陈鸿副局长:分管宣传教育联络科工作;负责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党务公开、信息报送、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工作;牵头民族宗教领域培训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杨少川副局长:分管宗教科和政策法规科工作;负责宗教方面的对外交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财务监督管理和其他宗教相关工作、指导民间信仰相关工作、“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信访、人民调解、维稳、反恐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杨庆辉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和民族科工作;负责党建、人事、文秘、督办、会务、档案、机要、保密、财务、后勤保障、机关效能、绩效考评、精神文明、平安综治、妇女儿童工作,完善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化管理、工作作风建设、老干部、“双拥共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城市少数民族工作、民族乡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工作;联系下属事业单位泉州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和泉州清净寺保护服务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黄景生二级巡视员:负责政策和课题研究。 

  兰德志二级调研员:联系民族科,开展民族相关调研,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荣树三级调研员:负责工会工作,协助绩效考评、精神文明、平安综治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2022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