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时间:2023-02-03 17:16

  

  党组书记、局长许颖颖

  简历:许颖颖,女,汉族,1978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现任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主持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及其党组全面工作。

  办公电话:0595-28382987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鸿

  简历:陈鸿,男,汉族,1966年9月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现任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宣传教育联络科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0595-28382282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少川

  简历:杨少川,男,汉族,1967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宗教科和政策法规科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0595-22270008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庆辉

  简历:杨庆辉,男,汉族,197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办公室和民族科工作;联系下属事业单位泉州市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和泉州清净寺保护服务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0595-2225769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